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 2023-12-01 ] [点击数: 13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31130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主持。

会上,理事长朱雄才作《基金会2023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财务部主任黄益寿作《基金会2023年(中期)财务工作报告》。

朱雄才理事长指出,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①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②有效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③要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二是着力内部管控,在完善管理上提升成效。①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②优化内部机构设置;③擦亮肃纪固本“监督镜”,确保基金运行公平、公正、透明。三是优化创新成果,在项目品牌上做出特色。①做好奖学奖教基金项目;②做好定向基金项目;③持续开展“一带一路”阿郎行乡村振兴活动。四是注重改革创新,在募集资金上再上台阶。①实施“构建共同体,共绘同心圆”活动。②结合我校校友数量庞大特点,在捐赠文化建设上下功夫。③落实捐赠反馈制度,让捐赠人感受到捐赠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五是调研宣传并举,在他山之石中对标找差。①以指导交流促发展。将理论学习内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拓展工作视野。②以宣传促影响。规范信息公开行为,提高工作透明度,增强社会公信力,发挥基金会网站作用,宣传爱心善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与《基金会2023年(中期)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理事王宏艳主持,开展“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