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共促,共绘蓝图——金职院校友会朱雄才会长一行赴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日期: 2023-12-04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深入探讨及分享校友会、基金会管理工作经验;促进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共同发展,12月1日,我校校友会会长、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校友工作专职联络员张金火党,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宏艳一行前往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现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志广一行代表学校对朱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重心。

会上,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办会经验、特色,二级联谊会的活动开展,经费来源、使用问题,在校友会、基金会如何开展创新项目,如何培育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如何在高端媒体、政府网站发布信息等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双方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推波助澜。

会后参观了校友公园、红色书库,从中感受到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和校友、基金工作的特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让我们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