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 2023-09-20 ] [点击数: 1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919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红霞,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施璐、周文忠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基金会工作。原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拾松,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基金会理事王宏艳等参加座谈交流。

冯拾松对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周立飞介绍了我校基金会参加2022年度省社会组织评估情况,并就材料整理、标准分析、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迎评程序等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还对基金会党建工作、组织机构、人员配备、资金募集、项目运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周红霞一行参观了支部党建活动室和校史馆。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