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校友会新西兰联谊会成立
[日期: 2023-08-22 ] [点击数: 2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海角天涯遇旧知,昔日校园笑声随。近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新西兰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新西兰汉密尔顿市隆重召开。校长梁克东,怀卡托理工学院海外业务拓展部经理刘马克,新西兰联谊会筹备组全体成员以及新西兰校友代表在线上线下参加了大会。

会上,梁克东代表学校对新西兰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在校友联谊会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共同探讨、共同展望新西兰联谊会的未来发展:一是发挥纽带作用,架起文化交流的桥梁。作为学校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希望广大校友要彼此关心、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定期参与“中新文化节”“国际文化月”等活动,促进中新文化交流。二是开拓学术视野,加强中外知识的互融。希望校友们借助怀卡托大学、奥克兰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平台,为学校引介更多新西兰优秀的行业领袖、学者,积极参与到学校主办的“中国-新西兰高等职业教育峰会”“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等国际学术论坛,共同推动中新学术合作交流。三是促进国际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希望校友们助力“新西兰研学团、新西兰总理奖学金项目、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师资联合培训基地、丝路学院”等项目,促进学校与新西兰教育机构的合作,推广中华文化。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新西兰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章程(草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新西兰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一致推选2015级校友应钰洁为新西兰联谊会(联络处)会长(主任)、金职院校友会副会长,2015级校友程相源为新西兰联谊会(联络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主任)、金职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梁克东为新西兰联谊会(联络处)授会旗和铜牌,国合处、计财处、怀卡托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新西兰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新西兰联谊会(联络处)会长应钰洁表示,要秉承“开拓创新、担当有为”的精神,将新西兰联谊会(联络处)建设成一个紧密的社群,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的建设和公益事业,推动中新文化融合互动,促进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校友之间的交流,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问题,共同推动个人和社会的发展。

最后,大会在熟悉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