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共谱新篇 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金职院召开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日期: 2023-06-26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同心聚首母校,湖畔共启新程。6月24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校长梁克东,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华校友联谊会会长江跃进,校友会顾问、原副校长冯拾松,校友会会长、原纪委书记郭航鸣,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原工会主席朱雄才,以及省内外校友代表90余人现场参加、6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鲁平主持。

会上,郭航鸣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引领,“一体两翼三服务”构建校友工作体系新格局;夯实基础,“三个工作层面”优化校友服务新架构;浓郁氛围,“十场廿家百名千位”创设校友活动新形态;双向发力,“一个中心两个抓手”完善工作评价新机制;群贤聚力,“一个平台多种形式”捐助母校建设新成效;丰富媒体,“一网一号一刊”讲好母校发展校友进步新故事六个方面详尽阐述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朱雄才等110人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金职院召开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朱雄才当选会长,李启明等38人当选副会长,刘鲁平当选秘书长,任敏等34人当选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朱雄才感谢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就,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精诚合作,认真履责,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着力构建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并提出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思想:一是牢记宗旨,部门联动,形成校友服务品牌;二是全力以赴,务实推进,形成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三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践行金职人的使命担当。

梁克东在会上致辞,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并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内涵建设,一如既往全方位服务校友;二是深化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全过程双向奔赴;三是深化辐射引领,一如既往全领域服务社会。他希望校友们能通过今天的会议进一步共同携手,双向发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诉情怀的家园、资源共享的桥梁、互助成长的平台。立足于“情”,着眼于“同”,发展于“合”,彼此关心、凝聚力量、相互支持,主动投入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校友的成长进步、校友—学校共同体的建设融入“金职力量”,为推动教育强国和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贡献“金职智慧”。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