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关情,共建美好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带队前往宁波学习调研
[日期: 2023-06-21 ] [点击数: 2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619-20日,金职院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艳一行三人前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学习调研,受到相关院校的热情接待。







619号,在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基金会相关人员座谈会上,双方就基金会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校友筹资和基金助资项目管理方法与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相互分享经验与心得。

620号,在与宁波财经学院基金会相关人员的交流中,对方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评估相关工作和基金项目的设置,以及如何通过助力校友会的发展来推动基金会的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把现阶段成果转化为取得更大成绩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专程走访看望了当地校友,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建设与基金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