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
[日期: 2023-03-03 ] [点击数: 2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喜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

作者:王宏艳

33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证书和证牌。

  

基金会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20227月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并举,重在内涵”为理念,抓落实、抓责任、抓细节,按评估指标(非公募)要求,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入手,分解评估指标,统筹协调各项指标材料。经过自评、初评、专家到校实地评审和省民政厅复评,获评省5A级社会组织。

此次再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即是对基金会工作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基金会继续砥砺前行的起点。作为学校汇聚社会力量的平台,基金会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职教升本中心工作,加强顶层设计、优化项目管理、深化筹资服务,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