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校友会、基金会负责人参加省社会组织总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2-12-06 ] [点击数: 1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123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江宇,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云应邀参加。总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秘书处成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雅丞主持。我校校友会会长郭航鸣、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梁星心会长作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

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工作,结合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提出方向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高水平打造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高地;二是要谋划专项改革,进一步梳理促进社会组织发展的路线;三是要强化政策供给,进一步优化促进社会组织发展的治理途径;四是要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有效提升优秀社会组织的地位影响;五是要落实监管举措,进一步促进形成风清气正、优胜劣汰的社会组织发展格局。

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雅丞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总会副监事长余俊仙作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会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总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23年度执行会长名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