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 2022-12-05 ] [点击数: 11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12月2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周立飞主持。

会上,周立飞秘书长向大家通报了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朱雄才理事长作《基金会2022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以学立本,踏实谋事,发挥评建效应、创新引领,求于实效,加强内部建设、拓展渠道,科学管理,推进永续发展、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持续打造品牌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固本强基,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宣传,努力提升高品质服务;三是注重品牌,着力打造高效率筹资活动;四是蓄力未来,探索协同合作高品质机制。下一步工作中,基金会将继续围绕“魅力慈善,活力公益,助力金职”三大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创新、勇毅前行,以公益之心,借慈善之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黄益寿副秘书长、财务部主任作《基金会2022年(中期)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与《基金会2022年(中期)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廉政教育学习。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