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筑梦金职”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 2022-11-18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方寸之间歌盛事,丹青亮彩写华章。11月14日至20日,由校宣传统战部、校友会、基金会、艺术创意学院、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举办的“初心如磐•筑梦金职”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校金湖美术馆展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50多位校友、师生的优秀作品,他们用笔尖用镜头抒写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校友会成立10周年以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坚定信念。展出作品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充分表达了全体校友师生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及校友会成立10周年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全体师生校友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展现了全体校友师生传承金职文化、共同助力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坚强决心。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