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民生领域集中整治项目公开
[日期: 2019-09-05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开展了“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整治项目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低保领域专项治理

 

牵头处室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

工作举措:对低保工作“回头看”,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统建大救助信息平台,重点解决困难家庭重病、重残对象未纳入低保,贫困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脱保”“漏保”以及低保对象认定不精准等问题。

投诉电话:87050213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