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南苑基金捐赠暨南苑奖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22-10-13 ] [点击数: 1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10月10日,旅游学院2022年南苑基金捐赠暨南苑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西教三416报告厅举行。首旅南苑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屏,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副理事长周立飞,旅游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酒店专业老师、企业师傅以及2022级南苑班新生、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典礼上,刘伟义、朱雄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2022级南苑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协议。 

刘伟义代表南苑集团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南苑奖教奖学助学基金

刘屏为南苑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周立飞为南苑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卫明为南苑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据悉,为切实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育人理念,充分整合和发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南苑集团从2021年开始,向我校捐赠基金,每年10万,用于南苑班学生专项奖学金、就业奖励补助金、师资团队建设及党建活动、南苑班文化建设等活动费用等。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