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金会召开秘书扩大会议
[日期: 2022-09-27 ] [点击数: 51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2年927日下午,基金会秘书处在校友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扩大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理事长、监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主持。

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通报上半年工作、5A复评工作情况及下半工作计划。办公室、公益部、财务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评估工作自评分,并提出了问题与困难,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朱雄才理事长在会上强调,一是高标准。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正确,逐条核对指标,做好支撑材料。二是高质量。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整理材料,材料要求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行文流畅。三是高水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抓特色,强重点,做出高水平评估工作备查材料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