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 2022-06-15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6月10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校友馆二楼基金会会议室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副校长陈海荣、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朱雄才理事长作《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建章立制为基础,促进规范化管理,特色内涵为抓手,创建高质量品牌;扩大总量为目标,完善多渠道捐赠;公开透明为原则,强化标准化运行;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基金会建设等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迎评估;二是高效有力建队伍,主动作为提水平;三是多措并举强运作,保值增值下功夫;四是创新形式抓宣传,凝聚合力促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基金会2021年财务报告》和《基金会2022年预算》;《基金会2021年公益报告》和《基金会2022年公益项目计划》及相关议题。大会增补吴卫平同志、章瑛萍同志为三届理事会理事。

陈海荣副校长首先向当选理事表示祝贺,向离任理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的关键之年,基金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秉承公益初心,立足职业教育事业,着眼未来,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基金会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