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学习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2-06-10 ] [点击数: 74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6月8日,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了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友会会长郭航鸣教授、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教授以及基金会和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乡村振兴作为国家倡议,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高校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精神,依托高校人才、科技、组织等优势,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这一宏伟事业中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金会和校友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起乡村振兴使命,发挥“三服务”精神,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金会、校友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已连续三年开展““一带一路””阿郎行专项行动即对口援助西部工作,旨在通过扶“贫”、扶“智”、扶“志”等服务形式共同助力西部脱贫攻坚。今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金会、校友会将在支教课堂、农产品营销、图书漂流等方面组织由师生组成的五个小分队分别前往四川省对口支援县市开展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