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28 ] [点击数: 139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2324日下午,基金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朱雄才理事长、学院分管基金会(校友会)工作领导和干事、基金会在校理事、监事参加。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周立飞通报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听取了基金会2022年公益活动计划和筹资计划等事项汇报。

会上,对今年基金会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复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指标分布进行解读,对职责分工、材料收集整理等进行了专项布置。

会后,与会人员就捐赠合同、捐赠税前扣除、基金管理和实物捐赠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朱雄才理事长对基金会的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在党建工作、项目管理、公益活动、筹资投资等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基金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在筹资投资、创新公益项目、奖教助学基金评审与发放等多方面都取得新进展表示满意。

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组织功能,加强宣传,扩大基金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力。二、要联合校友会,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和有教育情怀的企业,调动各二级学院积极性,做大资金池,增加基金盘子,做好基金会发展工作。三、要上下动员,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基金会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复评工作。四、加大对品学兼优学生的资助。五、严格遵守工作规范流程,规范资金管理使用,确保合法合规。做好信息公开,每一笔基金使用都要做到有依据,经得起检查,自觉地接受各方监督。持续推动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