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 2021-12-17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7日,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深学细悟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校友会会长郭航鸣主讲,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郭航鸣围绕从一组数字细悟六中全会精神和人民是党执政最大的底气两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指出,作为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党员同志,要认真深学细悟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三服务”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本科申办接续奋斗!

听了此次党课,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师生至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