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 2021-12-03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121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

会上,理事长朱雄才作《2021年(中期)工作报告》,从政治引领,与善同行,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精选项目,精准投入,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拓展渠道,募集资金,在基金保值增值上下功夫;按章办事,肃纪固本,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脚踏实地,服务西部,在打造公益品牌上下功夫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作为,探索满足社会需求的新方案;二是向光而行,寻找新形势下的同行者;三是共创共享,放眼基金会行业发展未来。副秘书长、财务部负责人作了《2021年(中期)财务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中期)工作报告》、2021中期财务情况报告》及《还款协议》。

会议还为离任监事颁发社会公益贡献奖,为新任监事长、监事授牌。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