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伟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日期: 2021-10-11 ] [点击数: 81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930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伟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党课,副校级领导、校友会会长郭航鸣主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郭航鸣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领会党的事业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源泉”等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四个伟大成就、九条成功经验、百年成就的核心力量等内容。他指出,党所有的伟大精神都是依托“红色血脉”代代相传,由于我们学校的特殊办学经历,有很多红色资源可以发掘,作为学校校史馆、校友馆的责任单位,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的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中的红色基因、红色血脉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整理、挖掘和搜寻学校前身在革命年代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拓展好两馆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