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15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713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主题资料,立足本职找差距、寻不足。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友会会长郭航鸣同志现兼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他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努力方向,他说,首先要树牢“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理念,努力做好校友会“三服务”工作;二要收集整理展示好校史校友中的红色资源,激发广大校友爱校助校强校的热情。 

    此次组织生活会,务实、团结、高效,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对组织和事业负责。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校友工作队伍。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