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校友会前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 2021-07-13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77日下午,校友会会长郭航鸣、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一行四人前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受到了金融职业学院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胜,合作发展处王东升处长等的热情接待。

金融职业学院基金会、校友会领导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胜老师说,高职院校两块“金”今天重聚非常高兴。

会上,金融职业学院的领导详细介绍了金融职业学院基金会、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和“两会”融合建设与发展等情况。

校友会郭航鸣会长、基金会朱雄才理事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基金会、校友会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融合发展建设,校友筹资和基金资助项目管理方法与经验、校友联络和校史馆建设等困惑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对照了不足,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将为我校的校友会、基金会发展提供新的启迪和借鉴,助力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