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05 ] [点击数: 1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参观烈士园、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29日,机关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华烈士纪念园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党员们首先来到金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和纪念碑,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个阶段,由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金华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分上下两层展厅,设立辛亥义举、星火燎原、武装斗争、救亡图存、天翻地覆、走向辉煌六大篇章,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和互动式体验,展示了自辛亥革命以来全市128位英烈的革命事迹和红色精神,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党员同志深受英雄烈士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耕耘和奉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