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赴上海交大、南工职大交流
[日期: 2021-07-05 ] [点击数: 13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1630日——71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立飞、校友办党支部书记王宏艳一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习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630日,朱雄才理事长一行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上海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基金会情况,交流相关工作经验。上海交大基金会对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探索出的工作模式给以充分肯定,朱雄才理事长对于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71号,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南工职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热切接待下,朱雄才理事长一行观看了在北京举行的建党100周年大会央视新闻直播后,与南工职大进行了座谈会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金会情况,就基金会的发展、投资,资金的募集以及保值增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和校友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会后参观考察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交流座谈

参观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


“他山之石以攻玉”,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习兄弟学校宝贵经验,收获颇多,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建设有金职特色的基金会发展模式有了新的思考。基金会将坚持“三服务”理念,对标先进,提升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