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气 蓄能攒劲
[日期: 2021-06-17 ] [点击数: 10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凝神聚气 蓄能攒劲

——基金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基金会 陈蝶丽

6月16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校长梁克东、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

原副校长邵锦平同志因组织调动,离任理事长之职,大会选举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同志任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同时增补卜燎斐同志为三届理事会理事。梁克东校长为新当选理事长颁发聘书、为离任理事长颁发纪念牌。朱雄才理事长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聘书、为离任理事颁发纪念牌。

会上,朱雄才向大会作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2021年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党建引领,矢志坚持组织“公信力”;二是聚焦改革创新,科学谋划发展“新路子”;三是聚焦两会融合,众智合议“金点子”;四是聚焦优化服务,筑牢安全“防火墙”;五是聚焦募捐渠道,撸起袖子“提总量”。会议还强调,基金会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高质量的推动基金会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基金会 2020 年财务报告(含基金会2021年预算)》《基金会2021年公益项目计划》。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