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金会工作协调会议
[日期: 2021-05-26 ] [点击数: 98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1525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各学院分管基金会(校友会)工作领导及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立飞秘书长主持。

本次会议对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议、相关部门开展一些资助项目以及和校友会合作,扩大基金规模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校基金会成立二十来多年,基金规模已达4000多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化对基金会的认识,加强基金会制度上的学习,章程,理解性,服务好校友,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开拓创新,在深化“一岗双责”和“两会”融合发展上着力。以落实为推动,拓宽募捐渠道,扩大基金会资金池量。为学校升格本科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