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馆、基金会展馆开馆仪式
[日期: 2020-10-26 ] [点击数: 10 ] 来源: 基金会 作者:

春华秋实金职情,滋兰树蕙谱新篇。10月24日下午,金职院隆重举行校友馆、基金会展馆落成暨开馆仪式。

浙江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学校原校长顾伟康,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杜世禄,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邵锦平,纪委书记徐领,党委委员朱雄才、胡彦、李文婷、刘鲁平,校友会会长冯拾松,校友代表何建华、盛喜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各联谊会秘书长、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等出席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在开馆仪式上,杜世禄、王振洪为“校友馆”馆名揭幕并开启馆门。“校友馆”馆名由杜世禄题写,2014年的“校史馆”馆名也由其题写,两馆馆名题词苍劲有力、一脉相承。

在基金会展馆中,有仇保兴先生捐赠的物品、各理事单位的简介及校友们历年捐赠的捐款名单。基金会展馆的建成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学校基金会,展示学校文化、更可作为校友来访参观、交流、洽谈的场所。

仪式结束后,老领导、校友代表、师生们纷纷入馆参观。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