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1-01-26 ] [点击数: 18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21126日,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宏艳作述职报告:根据上级党委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从抓学习、强服务、提效能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注重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借助党日活动和项目,提升团队综合水平;四是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虽然党支部作为省内高职院校校友会组织中率先成立的党支部,但成立时间短,经验不足,还缺少工作方法,还需要不断学习与总结提高;同时要进一步平衡好业务与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提升党支部影响力。

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建议。紧接着,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友会会长冯拾松教授指出,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三个特点:氛围好、很规范、能揭短。他希望党支部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把握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员间联系与沟通,互相了解,建立更好地信任关系,团结更多的党员群众一起发展事业。三要做好社会组织,担当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