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四次理事、监事会议
[日期: 2020-11-27 ] [点击数: 104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窗外阴雨绵绵,屋内却是温暖如春,1127日下午,8家校外理事单位代表与校内6名理事以及3名监事齐聚金职院图信楼一楼会议室,参加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共商教育发展良策、共谋教育发展大计。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友主持。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邵锦平用“发力、出力、着力、聚力、用力”报告了基金会2020年中期工作报告,他说,一是要在制度建设上发力,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二要在优化项目上出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三要在资金运作上着力,进一步驱动发展引擎;四要在资金筹集上聚力,进一步提升发展内力;五要在学习教育上用力,进一步激发发展潜力。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点:坚守初心,党建引领,在服务教育上做实功;做深做细,高效规范,在慈善格局上下功夫;注视宣传,协调推进,在筹措资金上做文章;调研走访,持续发力,在常规工作上做亮点。副秘书长兼财务部主任黄益寿作2020年中期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理事、监事对2020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中期工作业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科学全面地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基金会工作。

由于校内岗位变动,李国友同志不再担任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职务,周睿、章红兵同志不再担任理事,会议增补周立飞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锋华、丰辉两位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