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名校 找差距 补短板 金职院基金会赴江西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 2020-11-05 ] [点击数: 6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学习重点高校基金会的管理经验,拓宽视野,跳出金华找差距补短板,11月4日上午,我校基金会秘书长李国友教授、周立飞教授一行赴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交流学习。

调研交流中,潘桦主任首先对我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人员分工、工作进展等情况,分享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基金会从起步到发展壮大的工作历程和心路历程,尤其对资金的筹集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特色活动、基金动作、两会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江财校史馆、校友馆、基金会展馆。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我校学习到重点高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对今后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