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实干为要,共谋发展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广东校友建言双高建设座谈会
[日期: 2020-09-30 ] [点击数: 89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秋阳正好,借花城一隅,同忆少年老时光,共展双赢鸿鹄志。9月27日,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赴广州参加广东校友联谊会“党建引领,校企合力,建言双高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东联谊会相关校友企业负责人纷纷介绍了校企党建联合以来,在助力企业尤其是微小企业的中长发展方面所带来的利好,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冯拾松教授提出,要持续发挥校企党支部共建的作用,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形成合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在学校、校友企业共谋发展的关键时期有所作为。

会后,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相关人员参观了校友企业。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