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氛围、两支队伍、三个服务 —— 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2020年党建创新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0-09-11 ] [点击数: 61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创新项目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8月28日,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党建创新项目推进会。

会上,书记以“营造“一种氛围”,为奋起保驾护航;完善“两支队伍”,为发展助力增效;聚焦“三个服务”,为企业举旗铸魂”为主题,诠释了党支部以党建创新项目为抓手,坚持“及时服务、现场服务、特色服务”理念,帮助校友企业共建党组织,为企业排忧解难。

与会同志对汇报交流项目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党建创新项目重在建设、重在落实,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不断寻找新时代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扩大基层党组织工作引领力,不断实现支部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为学校“双高”建设注入精神力量。

据悉,今年机关党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的“校企同欲描绘‘同心圆’——探索学校校友会帮扶校友企业共建党组织”获得立项。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