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三届二次理事、监事会会议在金职院顺利召开
[日期: 2019-12-20 ] [点击数: 10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191220号,上午930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二次理事、监事会议在图信大楼1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友主持。

理事长邵锦平作2019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兼财务部主任黄益寿作2019中期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兼公益部主任章红兵解读基金会慈善公益活动的实践与思考。

全体与会理事、监事对2019年中期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资金运作方案、修订的基金会内部控制制度及制度汇编进行了认真审议。理事、监事们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业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合理性的意见,科学全面地安排部署基金会工作和资金运作方案。

最后,监事长杜政提出要严格以章程为依据,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并且确保资金安全增值,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