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印章保管与使用管理规定
[日期: 2020-05-21 ] [点击数: 9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印章保管与使用管理规定

为维护基金会印章使用的权威性、严肃性和安全性,保障基金会的正常利益和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规定。

一、印章的保管

1.经理事长授权由基金会室专人负责印章的管理工作

2.印章保管须有记录,注明印章名称、颁发部门、保管人、批准人、图样等信息。

3.印章原则上不许带出基金会使用,对确需将印章带出使用的,应在填写《印章使用审批单》时载明事项,经理事长审核同意后,方可携带使用,印章外借期间,必须保证印章的完好无损。

4.印章保管人因事离岗时,须由部门主管指定人员暂时代管,以免贻误工作

5.保管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保证印章保管和使用的安全,印章不可私自委托他人代管。

6.印章保管有异常现象或遗失,应保护现场,及时汇报,配合查处。

、印章使用

1.印章使用必须建立严格审批手续,不符合规定的和不经主管领导签发的文件、合同等,办室有权拒印。

2.保管人员应对文件内容和《印章使用审批单》上载明的签署情况予以核对,经核对无误的方可盖章,同时填写《印章使用登记表》。

3.严禁填盖空白合同、协议、证明及介绍信。因工作特殊确需开具时,须经秘书长或理事长同意方可开具;待工作结束后,必须及时汇报开具手续的用途,未使用的必须立即收回。

附则

1.违反以上规定者,基金会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若给基金会造成一定经济损失或不良社会影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规定解释权归基金会办公室。本规定由理事会通过之日起执行。

 

 

 

附件1:

印章使用审批单

申请人

 

申请日期

 

用印事由

 

部门审批

 

理事长审批

 

 

附件2:

              印章使用登记表

序号

日期

经办人

用印事由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