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会长冯拾松教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友教授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日期: 2020-05-21 ] [点击数: 117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为加强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交流互鉴,提升相关工作水平,推进社团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520日,我校校友会会长冯拾松教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友教授一行七人前往浙江师范大学校友办调研学习。校友办主任周红霞、副主任丁杨广等热情接待了我们。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友联络、机构设置及职责、校友工作载体建设、校友文化宣传、基金会筹资项目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师大校友办详细解答了我校校友会在准备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们还重点强调了评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此外,周主任还对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友教授提出基金会工作中的15个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我校校友会会长冯拾松教授对师大校友办的热情接待和倾心传授经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他本身毕业于师大,对师大有特殊的感情,工作中遇到问题与困难,第一想到的就是到母校学习。他指出,此次调研学习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社团评估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思路,交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交流学习时间虽短暂,但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两校在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中的交流和沟通,也使我们学习到社会团体评估的新方法。我校两会将以此为借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筹资力度,全面推进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开展,全方位服务学校“双高”建设不断努力。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