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第二届十次理事、监事会议在建行金华分行召开
[日期: 2018-12-21 ] [点击数: 127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181214号基金会第二届十次理事、监事会议在理事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拾松主持。理事长郑布英作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黄益寿作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理事、监事对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资金运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理事、监事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业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合理地安排部署了近期基金会工作和资金运作方案。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今后的发展和换届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监事长孙咸虎做了讲话。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基金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从爱心、创新、监管三方面对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基金会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监管力度,以章程为依据,深化公益内涵,确保资金安全增值,再接再厉,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