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二届九次理事、监事会议在金职院召开
[日期: 2018-05-25 ] [点击数: 83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18525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九次理事会在学校13楼会议室召开。

全体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审议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合理地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和资金运作方案。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监事长孙咸虎做了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基金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从爱心、创新、管理三方面对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基金会今后要加强党风建设,以章程为依据,深化公益内涵,确保资金安全增值,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