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八次理事会在杭州银行金华分行召开
[日期: 2018-01-02 ] [点击数: 98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17年12月22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八次理事、监事会议在杭州银行金华分行6楼会议室举行,全体理事、监事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理事、监事认真审议了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期财务报告及2018年资金运作建议,在充分肯定基金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还结合民政部《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就资金运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案。

会议调整了部分监事,增补黄益寿为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监事长孙咸虎在讲话中对基金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基金会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契机、不断学习和创新;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增强公信力,规范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增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金华的高职教育继续贡献力量。此外,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