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七次理事、监事会议在金职院召开
[日期: 2017-05-26 ] [点击数: 12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20175月26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次理事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15楼会议室召开。

    全体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审议理事长郑布英做得2016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部作的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合理地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和资金运作方案。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今后的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建科学之言,谋管用之策。

    会议调整了部分理事和监事,增补黄益寿为二届理事会理事。

    最后,监事长孙咸虎做了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基金会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基金会要有创新意识,强化队伍建设,吸引专业人才投入公益;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扩大影响,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党建工作,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资金安全增值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