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赵锦坤入围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30强
[日期: 2017-05-02 ] [点击数: 56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近日,从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校学子赵锦坤凭借匠心筑梦、砥砺前行的感人事迹从全省百余名优秀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30强。据悉,此次高职院校仅4人入围。








赵锦坤,中共党员,我校自动化专业在校生,先后获国家奖学金、百名学习标兵、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在专业上,他苦练技能,精益求精,每天训练接、套、压线近2000多个点,先后斩获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创造了浙江省风光互补国赛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在团队里,他是领头雁,其带领的自动化142班团队,在专业技能大赛中捷报频传,先后5人获得国赛一等奖,更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省百强“活力团支部”;在生活中,他乐学好施,用一技之长回馈社会,利用周末与假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三年来累计完成1500余件家电维修。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