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关于 召开基金会会员第十二次联席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17-04-28 ] [点击数: 285 ] 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各基金会会员:

为促进会员交流,推动慈善工作,根据本会2017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召开基金会会员第十二次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5月18日-19日

二、会议地点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

三、参会人员

本会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全体基金会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

四、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慈善法》,探讨“《慈善法》来了基金会怎么办”。

五、日程安排

(一)5月18日下午,“《慈善法》来了基金会怎么办”专题论坛;

(二)5月19日上午,基金会会员联席会议;

(三)5月19日下午,返程。

六、相关事项

此次活动由联合会基金会委员会牵头组织,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金华市永远的荣光艺术教育基金会共同承办。

外地参会人员请于18日上午11点前至金华金城国际酒店报到(金华市环城南路西段1219号,总机0579-82088888),金华市区参会人员可于18日下午直接至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附属幼儿园报告厅报到(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校园内东北角)。金华市区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外地参会人员住宿统一安排。统一安排之外的住宿费及交通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回执请于5月5日前反馈至秘书处。

联系人:叶甜甜、沈思(0571-88305720)


附件:基金会会员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参会回执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7年4月27日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婺州街1188号